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锂电池)近几天宣布开发固态电池低温充电技术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26 16:4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823      关键词:

据外媒TheElec报道,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最近几天宣布开发固态电池低温充电技术固态电池是指使用金属锂作为阴极,而不是使用含有锂离子的电解质和聚合物材料的锂电池这种技术可以显著提高电池的能量密度,但存在制造困难,充电困难等缺陷

这项技术由LG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联合开发,可以将固态电池的充电温度从60降低到25,同时实现500次以上的循环。

具体来说,该技术去除了锂电池负极的导电材料和粘结剂,代之以直径约5微米的硅颗粒,克服了常温下充电慢的问题IT之家了解到,LG能源解决方案表示,经过500次循环后,这款原型机电池的剩余容量仍高于80%,这款固态电池的能量密度比现有产品高出40%以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