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米家空气净化器4设计为四面360进风顶部出风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26 14: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556      关键词:

小米今日推出米家空气净化器4,升级清洁风道,内置负离子发生器,售价899元。

与上一代相比,米家空气净化器4除醛率提升至2.5倍,活性炭含量提升66%,滤纸铺展面积增加2000 cm,每分钟输送空气6660 L。

设计方面,米家空气净化器4设计为四面360进风,顶部出风顶部格栅可以拧开,用支持米家App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拆下

IT之家了解到,米家空气净化器4的工作噪音为31.9分贝,滤芯可使用3至6个月,占地面积为2525厘米,价格为899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