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阿里巴巴CEO张勇表示我们见证并受益于数字经济时代的巨大发展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26 13:22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5036      关键词:

,今天,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本次大会在浙江嘉兴乌镇开幕,聚焦互联网科技最新成果,聚焦数字赋能,共创美好未来。

在发布会上,阿里巴巴CEO张勇表示,我们见证并受益于数字经济时代的巨大发展我们一直在做和坚持的,就是通过我们的平台,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在对接市场中实现供需高效匹配,走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全方位生产经营,让他们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的红利

他指出,中小企业活跃,平台就活跃,整个经济就活跃平台经济最大的价值在于自身健康成长的同时成就他人只有更加包容,公平,规范,包容,更多的人和中小企业参与其中,平台经济才会真正持续发展好

张勇表示,面向未来,为了更好地实现我们的社会责任,迈向数字文明的新时代,我们也正式提出了阿里巴巴围绕社会责任的两大战略,即ESG和共同富裕,希望真正跨越我们的业务边界,思考在商业实践和技术实践之外,如何借助平台和技术的力量,为社会发展带来更多的美好和更鲜艳的色彩。

张勇还表示,20年来,阿里巴巴始终认为,平台是成千上万千千参与者共同打造的平台,打造健康规范的平台经济,建设数字文明新时代阿里巴巴有决心和信心帮助所有参与者提高创业致富的能力与社会发展同行,是我们过去20年的初心和方向,也是我们对未来坚定不移,始终如一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