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专家组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对新技术在项目部各单项工程中的应用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26 14:4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497      关键词:

日前,内蒙古建筑业协会专家组赴中国第二冶炼厂包头实训基地项目考察指导新技术示范项目,中国第二冶炼厂技术质量部副部长付英杰,专家办高级专家白,城建分公司总工程师刘润明,技术质量部陪同。

项目部首先汇报了新技术在实训基地项目中的应用情况,新技术汇报了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听取了项目部的汇报后,专家组高度认可,表示实训基地是一个很有特色的项目,其中技能馆的之字形和创业孵化中心的弧形是项目部的亮点,项目部要更全面地展示这两个单项工程中应用的新技术随后,专家组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对新技术在项目部各单项工程中的应用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专家组表示,新技术在实训基地项目施工现场的应用远好于报道,特别是利用BIM技术提前建模深化设计,提前布置工艺设备和管线,既提高了工程质量,又节约了工期,是新技术在项目中应用的一大亮点同时,技术人员必须加强新专利和新技术的开发

刘润明表示,新技术应用是一项长期工作,城建分局将继续推进新技术研发,为建设质量,安全和经济生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