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曼谷盛泰领使商场本年度最大活动“无限的你”3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5-18 08:4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4111      关键词:

曼谷的艺术、时尚和生活方式终极目的地盛泰领使商场Central Embassy将在2018年5月开启以“无限的你”为概念的年度最大型活动,当地顾客和全球旅客都可在此感受泰国首屈一指的无限体验。这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便是盛泰领使商场最新形象代言人——泰国顶尖的超级明星和时尚偶像Yaya Urassaya,她将以盛泰领使商场缪斯女神的身份出席活动并录制全新的宣传短片。活动期间世界知名的当代艺术家MADSAKI也将在此举办泰国的首场个人艺术展。

“无限的你”是盛泰领使商场2018年度最大型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涵盖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活动,旨在倡导提供个性化服务和体验,让每一位顾客在这里都可找到并成为真正的自己。这里汇集了最佳的生活方式,从购物到餐饮,到处充满了艺术、灵感和无限乐趣,展现出盛泰领使商场在全球零售业中前瞻领军者的地位。

盛泰领使商场运营总监Barom Bhicharnchitr先生表示,“过去几年间,无论是游客还是当地顾客,盛泰领使商场一直采用创新的方式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优质服务,旨在成为全城最佳的生活方式目的地。我们深入不同的客户群体,了解他们的需求,通过盛泰领使商场本年度最大的活动‘无限的你’,我们将为客人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体验,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真正的自己,无论是顾客、美食家、艺术和创意生活爱好者还是海外游客,我们都将带给他们无限的完美体验,让他们在这里发现最好的自己。”

为了传达“无限的你”的生活方式,盛泰领使商场邀请泰国最当红的超级明星Yaya Urassaya Sperbund作为2018年缪斯女神。在活动的宣传片中,Yaya一人演绎九个不同的角色,为大家带来无限惊喜。

Yaya扮演的每个角色都象征着盛泰领使商场的九个核心价值观,并以幽默的方式完美呈现。这九个价值观和扮演角色分别是:

无限分享:热情欢迎顾客的礼宾部服务小姐

无限关怀:关注到工作中每一处微小细节的清洁工

无限购物:有着无穷无尽的购物需求的挑剔顾客

无限用餐:需求精致餐食与环境的双胞胎姐妹

无限启发:有着奇思妙想寻求新奇主意的年轻人

无限的爱:对环境和细节都有着高要求的贵妇

无限玩乐:想在下班之余尽享欢乐的上班一族

无限探索:寻求无限新发现的观光游客

无限的你:发现最完美自己的Yaya

为了强调无限启发的价值观,盛泰领使商场与日本当代艺术界的后起之秀MADSAKI合作,举办其全球首轮个人艺术展——Combination Platter,该展览将于2018年5月8日至6月3日在盛泰领使商场G层举行。

MADSAKI是一位著名的日本当代艺术家,以其独特的街头艺术风格而闻名。他出色的艺术作品已在世界著名的日本当代艺术家村上隆举办的2017东京“Superflat”艺术展上展出。作为“无限的你”又一旗舰活动,展览将展出其前所未见的最新作品。艺术家MADSAKI本人也将现身出席于2018年5月8日在盛泰领使商场G层举行的“Combination Platter”展览发布会。

此次展览将首次展出其全新的艺术作品,在展览期间,SIWILAI商店还有独家的收藏商品可供选购,如T恤、雨伞和杯子等。

2018年5月8日至6月10日,“无限的你”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 The Camp:5月15日至6月3日,在商场2层将举行由艺术家、生活达人和顶级厨师带来的创意活动。

? The Taste of Southern:5月22日至6月 3日,商场LG层的Eathai将带来来自泰国南部的当地美食、活动和表演。

? Daisy Balloon by Rie:6月1日至6月10日,世界著名的日本气球艺术家将在商场6层的Open House举办活动。

活动中,盛泰领使商场首次推出其无限通行卡,不仅仅是优惠,顾客还可获得无限特权、惊喜折扣以及来自世界顶级时尚和生活品牌及餐厅和咖啡馆的礼品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