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佯装挤公交偷钱包公交司机挺身而出勇捉贼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6-10 16:3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762      关键词:

新民晚报讯(记者 季晟祯)近日,市民江女士准备乘坐浦东公交843路公交车回家,谁料刚要上车时,一名小偷竟将手伸到了她的挎包内实施盗窃并成功得手。最终,在驾驶员和热心市民共同努力下,江女士的财物还是被追回了。

6月4日傍晚6时50分,一辆开往浦西方向的843路公交车停靠金杨路金业路站。当时,江女士一手抱着小孩,一手拿着折叠式儿童车。正当她跨上车厢台阶时,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男子立马紧贴上来,并将手伸进了她的挎包内。短短几秒,小偷就成功得手,并转身逃离现场。此时,江阿姨对此事完全不知晓,而在她后面的乘客都看得一清二楚。

热心乘客立刻向当班驾驶员龚君毅报告了相关情况。听闻消息后,龚师傅立刻大声喝止小偷的行为,并下车追赶。与此同时,一位热心市民也挺身而出,堵住小偷的去路。最终,小偷无奈丢下钱包,落荒而逃。据龚师傅回忆,这名小偷是一名惯偷,此前自己在枣庄路附近也发现过其身影,并将其扭送至派出所。事后,江女士连连表达感谢,据悉当时她钱包里的银行卡内有10万余元,现金有2000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