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文化

中国非遗创意秀《五维记忆》将在京上演

栏目:文化    时间:2018-06-09 21:3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130      关键词: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史竞男、周玮)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到来之际,中国非遗创意秀《五维记忆》主办方9日在京宣布,演出将于6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演出将融合传统舞台艺术和当代数字艺术,为观众带来别样的艺术体验。

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和中影华腾(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在京举办的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五维记忆》以沉浸式体验为主要特色,用世界领先舞台科技表达中国经典传统文化,将歌唱、舞蹈、器乐、杂技、互动等27种中国非遗艺术表演形式融入动人剧情,让观众感受到故事、科技、艺术、真实、互动等元素相结合的全新艺术形态。

蒙古族长调民歌、呼麦、马头琴……演出总导演乌兰雪荣说:“演出中,这些非遗元素不是孤立的展示,而是交相辉映讲述了一个充满哲理和诗意的故事。通过表演,希望能让观众了解到,通过传承与保护,它们始终充满艺术的魅力和创新的激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