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荣耀V30等机型获推华为鸿蒙HarmonyOS2.0.0.168版本:新

栏目:消费    时间:2021-09-17 16:5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758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用户对线索投放的热情,荣耀30/Pro/Pro,荣耀V30/Pro鸿蒙系统等机型均已更新鸿蒙系统HarmonyOS2.0.0.168,更新包大小约369 MB。

更新日志:

亲爱的用户,本次更新相机将增加多相机模式,通过改变相机位置,可以获得更精彩的视频和照片建议您更新体验

增加了多摄像头模式在拍摄过程中,可以选择同一个WLAN网络中的鸿蒙系统2手机或平板作为镜头,从多个角度拍摄精彩画面,也可以远程拍照

修复了部分场景下相机水印无法自动旋转的问题。

加入2021年9月的安全补丁,增强手机系统的安全性。

解决控制中心部分图标不显示的问题。

IT之家了解到,包括华为nova 5i/4e在内的7款机型开启了鸿蒙系统鸿蒙系统2的正式版本升级,包括华为P20系列在内的15款机型开启了公测招募,包括P10系列在内的10款设备开启了内测招募。

升级鸿蒙系统鸿蒙系统2官方版的机型包括:华为nova 5i,华为nova 4e,荣耀30S,荣耀30青春版,荣耀X10,荣耀X10 Max,荣耀Play4。

在鸿蒙系统开启鸿蒙系统2公测招募的机型包括:华为P20,华为P20 Pro,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4,华为畅享10S,10 Plus,荣耀9X,荣耀9X PRO,荣耀20S,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4T Pro。

开启鸿蒙系统鸿蒙系统2内测招募的机型包括:华为P10,华为P10 Plus,华为Mate 9,华为Mate 9 Pro,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 3,华为畅享9 Plus,华为平板M5 10.8英寸,华为平板M5 Pro 10.8英寸,华为平板M5 8.4英寸。

此外,华为nova 3i,华为nova 2s,荣耀9,荣耀V9,荣耀Play,荣耀Note10计划在10月初开始内测招聘。

华为和谐2升级路径:

内部招聘。

公共测试版。

1.参加公测活动前,请先进入Application市场app,搜索我的华为和花粉俱乐部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2.请先下载并安装公测描述文件,然后进入设置gt,和系统更新gt软件更新gt选中更新以升级公共测试版

3.在公测描述文件到期后,系统会提示用户并自动删除公测描述文件。

4.公测活动结束后,公测活动升级入口将关闭公测用户可以在相应版本的发布说明下反馈问题

内部招聘职位amp。升级公众测试活动入口amp发布路径如下:

官方版本。

1.我的华为App/服务App开放无限升级,通过我的华为App gt升级早期采用者gt,立即查看或服务App gt升级早期采用者gt,检查更新以升级。

2.对于我无限升级阶段的华为App/Service App产品,用户可以在相应产品的相应版本的发布说明中对问题进行反馈。

发布路径如下:

手机/平板:花粉俱乐部gt,论坛gt右上角gt对应的产品部分

电脑:花粉俱乐部gt,部分gt对应的产品部分

全网升级:已完成设置gt和系统更新gt软件更新gt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