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赵新东老师在北京同和居三里河店取回丢失的手机在感谢工作人员的赠送了横幅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8-28 22:3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360      关键词:

日前,赵新东老师在北京同和居三里河店取回丢失的手机,在感谢工作人员的同时赠送了横幅。

晚上下大雨的时候,赵新东老师回家发现手机丢了,里面有很多重要的资料一旦丢失,那将是一个很大的麻烦赵新东老师知道自己丢失的手机被同和居三里河店的员工找到了于是赵新东先生去了商店,工作人员核实了赵新东先生的身份后,将手机还给他

这种收钱的行为为同和居的员工树立了榜样无所不知地收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希望这种美德将继续发扬光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