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年初至今涨幅超过55%创上市以来新高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8 22:3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234      关键词:

有色金属ETF盘中涨幅扩大至2.5%以上,年初至今涨幅超过55%,创上市以来新高最近3月,日均成交额突破3亿Wind数据显示,8月26日,申万28个一级行业中,5个行业实现资金净流入,其中有色金属行业净流入34.33亿元从累计数据来看,北行资本自8月以来也埋伏了一些有色金属股根据区间净买入股和平均成交价格,19股获得北向资金净流入业内人士指出,有色金属重新出现的原因可能与美国前期收紧的流动性逐步消化有关伴随着今年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有色金属行业景气度有望保持高位,业绩可能大幅提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