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近270件/组工艺美术作品亮相国博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8-28 22:58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031      关键词:

由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工艺美术知识创作展——暨第二届中国国家博物馆工艺美术作品邀请展最近几天在郭波南八,南九展厅亮相,展出中国美术家协会从全国各地征集邀请的近270件/组作品。

据介绍,此次展览旨在展示当代工艺美术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思想,新作品,展示具有传统价值和时代精神的工艺匠心和优秀创作成果。

展览分为炫耀,绘画,编织,丰富多彩,善于‘金色’美和享受‘装饰’六个部分。展出的作品坚持心手合一的创作理念,融合新技术,新材料

展览预计将持续一个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