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2020中国城镇综合竞争力百强评价体系不包括地区生产总值指标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9-11 19:39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6362      关键词:

日前,竞争智库,中国经济导报,北京中新城市规划设计院在北京联合发布《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报告2020》,《报告》,公布2020中国城镇百强,其中河北4个。

2020中国城镇综合竞争力百强。

18.三河市燕郊镇。

39.固安县固安镇。

76.迁安市木厂口镇。

98.武安市武安镇。

从这些方面来评价。

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评价以乡镇为例)为研究对象,从经济规模,经济活力,人均水平等方面对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进行评价为了引导乡镇高质量发展,淡化地区生产总值在评价中的作用,评价体系不包括地区生产总值指标

2020中国百强镇。

分布于中国10个省。

003010显示,2020年中国百强镇分布在10个省份,主要集中在东部地区江苏百强镇36个,其次是广东32个,浙江13个,山东7个,福建4个,河北4个,河南1个,贵州1个,湖南1个,江西1个中国百强镇平均常住人口22.92万人,平均公共收入18.87亿元,平均工业企业3197家,平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21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