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由龙源建设子公司龙源侧田与太岳集团共同设立的太岳侧田新能源装备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11 17:3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576      关键词:

最近几天,由龙源建设子公司龙源侧田与太岳集团共同设立的太岳侧田新能源装备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

根据消息显示,太岳侧田工业园位于山东省东营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总投资约20亿元龙源侧田负责园区前期洽谈,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和投资运营的全过程项目一期占地248亩,以新能源装备,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为主导产业,培育四新经济,建设集智力生产,智力创新,智力赋能于一体的4.0智慧园区,旨在成为环渤海黄蓝战略新标杆,东营智力创造新高地

龙表示,太岳产业园是公司在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部署,是新能源装备产业的重要布局东营地处黄河入海口,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环渤海经济区与黄河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工业基础雄厚,形成了以新材料,橡胶,石化,石油装备,新材料为主的现代产业体系

此外,为积极响应高水平建设国际合作园区,助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太岳侧田产业园还将打造跨境加速器——中英科技创新中心,搭建中英产业对接孵化服务平台,加速东营产业转型升级,释放新动力。

公开资料显示,龙源侧田是龙源建设旗下的工业运营公司,由龙源集团与中国侧田合资成立是专业的工业运营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合作将打造太岳侧田产业园,龙源建设将在高端装备领域再迈一步,聚焦新能源装备,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三大产业计划培育一批独角兽和科技龙头企业,打造新能源装备特色产业集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