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预计AppleWatchSeries8将新增健康管理功能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11 14:15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7040      关键词:

郭明皮表示,最新调查指出,苹果已经解决了面板模块的质量问题,李勋目前正在增加和复制生产线,预计9月中下旬开始大量出货报告预测,2021年Apple Watch Series 7和Apple Watch总出货量将分别大幅增长至1400ndash100万元和4000元人民币,四百万美元

此外,郭明还对苹果手表系列8和未来的AirPods做了简短的报道评论。

郭明表示,为降低面板模组供应风险,预计2022年Luxshare将成为Apple Watch Series 8的面板模组供应商,订单比例与Jabil相近。

郭明表示,Luxshare将是苹果健康管理硬件的最大受益者预计Apple Watch Series 8将新增健康管理功能),所以我们很期待2022年Apple Watch的需求在AirPods中,预计2年内,有望提供健康管理功能,并通过产品重新定位增加出货量

据媒体分析,体温测量功能会方便地将Apple Watch变成手腕上的温度计,这对于检测发烧可能特别有用,发烧是许多疾病的常见症状。

和的吴此前报道,Apple Watch很可能在2022年获得体温传感器,《华尔街日报》 Rolfe Winkler表示,这一功能将有助于计划生育。

IT之家了解到,这些年来,苹果逐渐扩展了Apple Watch上的健康功能,包括心率追踪,心律失常通知,心电应用,血氧测量,跌倒检测等在去年接受《Outside》杂志采访时,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就可内置在设备中的传感器数量而言,Apple Watch仍处于早期

库克说:想想你车里有多少传感器可以说,你的身体比你的车重要得多

2020年5月,DigiTimes报道称,AirPods将采用新的系统集成技术,并嵌入人工智能,使AirPods能够监测心率,步数和健康状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