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这一变化将使不希望普通颜色的iMac用户更容易立即获得iMac无需等待交付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11 14:4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927      关键词:

据MacRumors报道,彭博记者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正在对Mac的销售计划进行一些小的调整。

9月14日发布会结束后,苹果零售店将开始销售所有带配色的24英寸iMac,这意味着所有七种颜色都可以在店内购买。

目前,苹果零售店只提供绿色,粉色,蓝色和银色的iMac黄色,橙色和紫色不能在商店购买,但必须在线订购

这一变化将使不希望普通颜色的iMac用户更容易立即获得iMac,而无需等待交付这也可能意味着第三方商店将能够提供更多的颜色,因为百思买等零售商也仅限于绿色,粉色,蓝色和银色

IT之家了解到,24英寸iMac采用全新纤薄设计,搭载M1芯片和4.5K视网膜显示屏,可搭配精彩鼠标,体验独一无二的精彩控制板起步价9999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