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雅韵诗入驻香港连锁sasa,强强联合开启新篇章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1-26 13:38   来源: 中国网浪潮   阅读量:6631   会员投稿   关键词:

2016年9月25日,雅韵诗(英文名:yesings)全面入莎莎化妆品连锁店。莎莎是亚洲正品护肤品、彩妆、香水等连锁店,在港澳台地区是高人气美妆商店,现在雅韵诗进驻港澳Sasa店后,喜欢该品牌的顾客们可以在莎莎店购买到雅韵诗正品产品。

莎莎,中国香港美妆品牌。莎莎于一九九七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178)。莎莎于亚洲超过一百六十间零售店及专柜,销售逾四百个品牌产品,包括护肤品、香水、化妆品、头发护理用品。

据悉,雅韵诗现已成为百强化妆品连锁店的合作品牌,包括深圳乐沙儿、四川蓝天、福建幻彩、洛阳色彩、太原龙生、江苏润达等在内共82家均已上线了雅韵诗卸妆水。

从初创至今,雅韵诗一直秉持着“平衡静美 为爱觉醒”的品牌理念,这种精神也完美地延用到雅韵诗的产品研发当中,凭借真实有效的效果以及创新的产品外观设计,获得年轻人的喜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