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明光通用机场项目全力以赴抢进度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21 14:4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146      关键词:

连日来,在十七冶城建分公司明光通用机场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单位全员上阵,挑灯夜战抢进度,加班加点赶工期,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的施工景象,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为力争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建设项目顺利完工,项目部积极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类难题,督促施工、监理单位科学组织,精心安排,抢抓施工有利时机推进项目建设。同时,项目部负责人驻扎到项目建设一线,充分调动施工单位的积极性,要求施工单位上足人力、机械设备,加班加点,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该项目位于明光市苏巷镇丁庄,建设内容含一条长1200米、宽30米跑道,1条垂直联络道、8个站坪机位、航站综合楼、机库、后勤保障中心以及消防救援、供电、给排水、供冷、供热、供油等配套附属设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