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大众速腾230TSI刷ECU升级:油门跟脚加速动力更通透提速变轻松!

栏目:新闻    时间:2024-03-17 16:36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6952      关键词:

大众速腾作为三厢紧凑型车型的标杆产品,这么多年持续热销绝非偶然。“标杆”这个概念乍听起来感觉很宏伟,其实它呈现出来的更多是朴实耐用。就像这台15款的大众速腾230TSI,近10年的车龄依旧保持良好的车况,家用经济性也很合适。只是开了这么多年,车主对于动力表现愈发感觉平淡,特别是对比同款发动机的高功款280TSI,无论是动力参数还是实际驾驶,两者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车主选择到艾森进行ECU升级,希望从动力根源入手,适度优化马力和扭矩值,让车子变得更顺手好开。

15款大众速腾230TSI搭载着EA211的1.4T低功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最大功率为96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500-3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

程序特调是需要先进行车辆检测,确认无故障信息后进行实际的路试,采集Datalog数据记录,然后连同读取的原厂程序一并发至国外技术团队,根据车况一车一数据定制服务。这台15款大众速腾230TSI 1.4T刷ECU提升空间:30马力/65扭矩。

试驾反馈

油门轻盈跟脚,提速变轻快。加速动力顺畅无迟滞,大脚油门动力响应积极且充沛,推背更明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