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这位网友使用的CPU是四年前的i7—7700K不符合Win11的硬升级要求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12 21:5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999      关键词:

9月12日来自IT之家的消息:得益于IT之家网友的热心线索传递,此前因为硬件不符合升级条件而被微软Windows预览版账号降级的网友,现在可以再次加入Dev频道,成功将自己的PC更新到最新版本的22454。

根据消息显示,这位网友使用的CPU是四年前的i7—7700K,不符合Win11的硬升级要求。

IT之家了解到,微软此前曾表示,虽然不受支持的Win11 PC电脑可以继续获得累积更新,但将不再推送Dev版本更新,不符合硬件要求的Insiders测试人员将从Dev渠道移至Release Preview渠道。

这位网友之前多次尝试重装更新版本,但都失败了但是他发现自己之前的预览账号今天需要重新登录,他能够正常选择Dev频道并接收最新的预览更新

《不满足硬件条件而被降级的 Win11 测试用户不用慌:依然可接收累积更新,直到 225xx 版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