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安靠智电:公司目前正在开展GIL和智慧模块化变电站产品的系统研发

栏目:行业    时间:2021-11-26 15:2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665      关键词: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最近有报道多地因电网消纳能力受限,暂停风电光伏等项目并网申报,请问公司的相关技术对解决电网消纳受限问题有作用么

安靠智电:公司目前正在开展GIL和智慧模块化变电站产品的系统研发

能输变,消纳和储存难题,编织一张更加坚强的城市智能电网,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公司目前正在开展GIL和智慧模块化变电站产品的系统研发,可以适应未来新能源站,储能电站的大规模发展。

安靠智电10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正在与储能公司合作做储能方面的相关研发,也正在积极地推进一些示范项目的落地,有关储能方面的业务请关注公司后期相关公告。储能的发展离不开GIL,公司正在与相关企业共同研发中压等级的GIL,GIL的输送容量大,防爆,安全可靠,解决了巨量电能输送的问题。目前GIL在手订单有:南京燕子矶变西侧杆线迁改(含GIL)工程总承包工程,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78亿元;曹山旅游度假区地下管廊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约为7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