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翟晓川捐篮架网友赞:好有爱小川加油!

栏目:互联    时间:2018-06-03 15:5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695      关键词: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日晚,北京男篮球星翟晓川在社交媒体转发了自己后援会的一则消息,该消息显示,翟晓川及其后援会向山区儿童捐赠了两个崭新的篮架,翟晓川本人更是表示:“篮球不仅是快乐的,也是有爱的。”

翟晓川捐篮架

“【川流不息】翟晓川及其后援会送给山区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翟晓川后援会的社交媒体账号写道。

翟晓川捐篮架

翟晓川捐篮架

“篮球不仅是快乐的,也是有爱的。团结、拼搏、坚持、无畏是篮球传递的精神,让我们一起行动,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传递正能量。带着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拼下每一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感受到篮球的快乐。儿童节快乐~”翟晓川表示。

可以看到,孩子们在崭新的篮架下玩得非常开心,一位网友赞道:“好有爱小川加油!!!”

延伸阅读:

京辽生死战王骁辉因伤缺阵翟晓川伤情也不乐观

京辽生死大战王骁辉因伤缺阵

北京时间3月22日,CBA季后赛1/4决赛今晚将继续进行,北京首钢坐镇主场迎来辽宁队的挑战,1-2的总比分意味着他们今晚毫无退路。

除了比分落后,目前对于球队更为不利的是人员伤病情况,主帅雅尼斯在上午训练后透露,王骁辉因伤今晚无法登场,这将给北京队的人员轮换造成极大影响。

上午的训练之中,雅尼斯表情一直有些严肃,或许上轮客场不敌辽宁的失意,以及遭遇到判罚的不快,到现在依然没有消除。在训练结束之后,有记者问雅尼斯,“上场比赛的关键判罚是否对今天准备有影响?”

而他的回答极为简单:“No!”随后并没有其他话想要说,这也能够看出,雅尼斯对于上场比赛中发生的风波不想再提。

对于今晚这场恶战,雅尼斯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到外界影响,用平常心去面对这场关键战役,在主场打出自己的团队篮球。对于处于1-2落后的不利局面,雅尼斯表示这并不会给球员太大压力,因为本赛季北京队在这方面有经验,“我们这个赛季遇到了很多次这样的情况,当然现在是季后赛非常关键的时刻,没有什么秘诀,我们需要打得强硬,需要全身心的付出,克服困难,在这个系列赛经历了这一切后,球员的心理素质也非常重要。”

在上午的训练中,有伤在身王骁辉并未参加,他今晚将无法上场,雅尼斯表示目前并不知道骁辉的具体情况,“王骁辉什么时候能出战和康复,完全取决于他自己的身体情况。”

京辽生死战翟晓川伤情不容乐观

而球队另一名伤号翟晓川的情况也不乐观,上场比赛北京和辽宁打了双加时,体能消耗巨大,而翟晓川在带伤出战的情况下,伤情有所反复.

雅尼斯谈到了晓川的具体情况,“翟晓川是之前的旧伤,因为这个伤,他之前有一个半月没有跟球队一起训练。

对战上海的系列赛,他有非常强烈的请战意愿,带伤出战。在这个阶段,他的治疗和康复时间不是太理想,因为我们一直在不断地打比赛,当比赛强度上升,他的伤势情况不是很乐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