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申城今日最高温度30℃五一当天雨水会较为明显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4-30 16:0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908      关键词:

据《劳动报》报道,今天申城还会更热些。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本市今日最高气温将冲击30℃,而五一当天雨水会较为明显。

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上海昨日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受高空槽东移影响,夜里本市将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早晨徐家汇站的最低气温为17.9℃,其它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在13~17℃之间。白天气温上升明显,最高气温徐家汇站升至28.5℃;而其他各区中,个别自动站更是超过了29℃。

今天,上海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午后有分散性短时阵雨,早晨前后沿江沿海地区有雾。由于受暖区天气控制,白天上海最高将冲刺30℃,早晨最低气温也将上升至20℃左右。

据悉,假期期间,较明显的降水将出现在5月1日后期,上午有短时阵雨,午后到夜里可能出现阵雨或雷雨,白天气温会有小幅的回落。节后受冷空气扩散影响,雨水渐止转以阴或多云为主,气温逐日回落。

另外,假期后面两天,预计长三角地区高空槽活动频繁,多阴雨天气,极端最高气温30~3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