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申城晴热模式开启:未来一周最高温都要触碰35℃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7-13 12:5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5871      关键词:

7月12日,市民在外滩晨跑。受台风“玛莉亚”残余环流影响,上海当天又迎来“水晶天”。 /晨报记者 任国强

今年以来最强台风“玛莉亚”在登陆后很快衰弱,申城也在吹了两天的东南大风后,于昨天下午解除大风蓝色预警。这意味着,“玛莉亚”对副热带高压的干扰结束了。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11日20时移入江西境内并减弱为热带低压。“玛莉亚”减弱后的残余环流影响,又在昨天赠予了上海一个“水晶天”。而随着风力逐渐减小,上海中心气象台于昨天15时45分解除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气温方面,在大风的吹拂下,上海昨晨最低气温在26-28℃,白天最高气温普遍在31-33℃,中心城区徐家汇站33.2℃,各区中,宝山33.2℃为最高。

台风过后,上海将迎来一段较长时间的持续晴热。气象部门预计,从今天开始,上海将开启晴热模式,且将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预计未来一周最高温在34-36℃之间,也就是在35℃高温线附近徘徊,”气象部门提醒,持续高温天气,外出请注意防晒,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