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重庆有3条中小河流超保证水位3条河流洪水超过保证水位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8-29 18:4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4730      关键词:

28日以来,重庆降雨持续,6个区县暴雨,3条河流洪水超过保证水位重庆市相关区县正在组织力量抢险救灾

据重庆市水文监测站29日发布的信息,28日8时至29日8时,重庆市沿江及以北地区有中到大雨梁平,城口,开州,云阳,奉节,无锡等地出现暴雨

受降雨影响,重庆有3条中小河流超保证水位其中合川区三庙河三庙站超保证水位1.27米,城口县仁和东胜站超保证水位0.06米,梁平区新生河新生站超保证水位0.04米此外,云阳县汤溪河,开州区南河等河流已超警戒水位洪水29日,针对城口县仁和河,云阳县汤溪河,巫溪县大宁河出现的洪水上涨过程,重庆市水文部门连续发布洪水预警信息,要求加强防范,及时规避风险

在无锡,城口等地,受降雨影响,部分道路塌陷,低洼地区积水,当地及时进行交通管制,人员财产转移。

水文部门预测,29日8时至30日8时,重庆市万州,开州,云阳,无锡,城口等区县中小河流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涨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