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姜堰港感恩三周年暨“宜东精品快航”首航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21 15:0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951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日前,优力博国际港务有限公司在泰州市内河第一港mdash;mdash;姜堰港隆重举行感恩三周年暨宜东精品快航首航启动仪式。泰州海关、泰州市海事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发改委、引江河管理处,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姜堰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上港宜东集装箱码头公司,太仓正和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加活动。优力博国际港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冰主持活动。

泰州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林翔宣布姜堰港至宜东精品快航首航仪式正式启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姜堰港在优化水路运输结构,帮助产业转型升级,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三年里,优力博展现了迎难而上的坚韧精神,用丰富的产业资源和管理经验为数百家企业解决了经营中的难题,实现了姜堰港吞吐量的台阶式增长;展现了追求卓越的奋进姿态,优力博与上海宜东强强联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为泰州和上海的同步发展注入坚实动力;展现了合作共赢的责任担当,吞吐量和集装箱决定了港口的规模和效益,各方合作是姜堰港日益进步、再创辉煌的坚实基础。

姜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孔纬对姜堰港过去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姜堰港与上港宜东的合作,不仅能提供便捷绿色的出运通道,极大改善周边地区进出口集装箱的集散运输条件,大幅降低企业物流成本,还能对姜堰区交通运输结构调整和内河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姜堰港要抓住机遇,积极加快岸线资源整合,强化功能建设,优化运输服务,不断做实做强区域性枢纽港地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