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网传预售价47万元起,全新丰田普拉多还能冲吗?

栏目:新闻    时间:2024-03-18 05:47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8269      关键词:

47万的方盒子越野要吗?如果是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呢?考验信仰的时刻到了。

UN版本:经典前脸造型、圆形大灯、18英寸轮辋、织物手动座椅等;

ALR版本:经典前脸造型、矩形大灯、18英寸轮辋、真皮电动座椅、电动天窗、MTM带多地形选择监视功能;

ADV版本:ALR版本的基础上+行李架、专属车身彩贴、电子后视镜、MT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HUD抬头显示;

LUX-Hi版本:旗舰型型前脸造型、专属前后扰流板、车载冰箱+ADV版本的配备。

据网传,全新普拉多将于2月29日预售并开启小定,4月25日首发并开启大定,7月16日上市。海外版的起售价就约合40万元人民币,搭载2.4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8AT,标配中央差速锁和后差速锁。

如果早几年普拉多引入国内相信会有很多拥趸,如今国内硬派越野也十分的卷,长城的坦克、比亚迪的方程豹等均有不俗的实力。

最终定价还要等官方的信息,如果起售价超40万元,你会冲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