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任天堂预计将推出Switch有机发光二极管机型因此下调了普通版任天堂Switch的价格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14 12:1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394      关键词:

IT之家9月13日今日报道称,任天堂预计将推出Switch有机发光二极管机型,因此下调了普通版任天堂Switch的价格后来任天堂表示,降价只是因为欧洲汇率

任天堂发言人今天透露,经过仔细权衡各种因素,包括欧洲货币的汇率和即将推出的任天堂Switch—有机发光二极管模式,我们认为现在调整任天堂Switch的价格是合理的。

尽管这位发言人承认新有机发光二极管机型的推出是因素之一,但他接着表示,做出这一改变是因为任天堂认为有必要将零售渠道My Nintendo Store中每款机型的价格差异保持在适当的范围内。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轮降价是否会惠及其他地区,但任天堂在声明中表示任天堂Switch在欧洲的销售势头依然强劲,所以不要寄希望于降价是为了促销。

IT之家了解到,任天堂自家店内原本NS游戏机的零售价现在是259.99英镑/299.99欧元,低于此前的278.99英镑/329.99欧元,而欧洲一些零售商甚至以更低的价格出售这款游戏主机,比如有人以269.99欧元的价格出售。

根据消息显示,任天堂Switch有机发光二极管预计于2021年10月8日发售,售价为309.99英镑/349.99欧元/37980日元/2680港元。

Switch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模式变化不大,性能也没有提升电池寿命将达到9小时,与原来的Switch相同这款Switch有机发光二极管设备比原设备稍长稍重,而原Switch重290g

亮点包括:

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边框更窄。

全新支架设计,角度可自由调节。

将有线局域网接口添加到底座。

本体存储容量增加到64GB。

新扬声器,手持模式下更好的音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