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英格兰银行审慎监管执行董事英格兰银行审慎监管执行董事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14 10:4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684      关键词: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据报道,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的一名高级官员周一表示,亚马逊,谷歌等为英国银行提供云计算服务的科技公司可能必须遵守最低灵活性标准和测试。

英格兰银行和欧美监管机构担心,银行越来越重要的银行服务依赖于少数大型科技公司的云计算,其中一家的服务中断可能会影响金融稳定。

维多利亚,英格兰银行审慎监管执行董事萨伯塔在全球银行机构国际金融研究所组织的一次活动中表示:这是英国和国际上的一个重大话题

她说,最好采取全球性的方法。

Saporta表示:我们目前的想法是,管理第三方服务提供商风险的最有效方法是通过关键第三方的最低灵活性标准然后结合这些关键第三方的灵活性测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