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工信部召开行政指导会要求腾讯阿里9月17日前解除屏蔽网址链接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13 13:17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9040      关键词:

日前,9月9日下午,工信部相关业务部门召开关于封锁网站链接的行政指导会议,会上,工信部提出了即时通讯软件合规标准,要求所有平台必须在期限内按标准畅通,否则将依法采取处置措施。

根据消息显示,这个在截止日期意味着9月17日前,每个家庭都要按照合规标准完成整改。

参加会议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百度,华为,小米,陌陌,360,网易等各参评企业明确表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执行

业内人士表示,工信部提出的相关合规标准,有助于维护用户合法权益,营造开放,包容,公平竞争的生态环境,夯实互联网行业长远发展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