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1—7月粤企在桂投资到位资金1590多亿元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9-13 15:14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8533      关键词:

最近几天,记者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精准对接专题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精准对接取得积极成效1—7月,广东企业在广西投资1597.6亿元

今年,广西结合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工作,精准建立重点湾企入桂项目监测体系,选取200个重点湾企入桂项目加强监测,重点关注2021年未开工,进展缓慢的项目对重大投资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跟踪调整重点签约项目,确保签约项目进度和招商活动成效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项目建设方面,目前两广客运铁路交通已基本形成公交化,高密度运营状态,贵港港成为珠江水系第一个内河港口,吞吐量达1亿吨常州枢纽年货物吞吐量突破1.5亿吨,成为全球最大的内河航运枢纽广西有14条航线通往粤港澳大湾区的主要机场

下一步的重点是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与大湾区发展产业链共建,补链,强链,积极推动湾企入桂工程落地见效,加快重点产业平台和项目建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