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原抽取版14.68万元可实现四屏联动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8-29 18:5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102      关键词:

IT之家8月29日报道,长城汽车旗下威牌新一代智能混动SUV——今日在成都车展亮相,同时正式启动预售,起步价为14.68万元。

魏品牌新一代智能混合动力SUV Machado预售价格为:

原抽取版14.68万元

特刊15.38万元

主版本16.38万元

IT之家了解到,外观上,玛奇朵采用科技向上美的设计理念,前脸宽大的六边形中网和两侧大灯结合下部全新设计的雾灯区,充满未来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Machado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 mm,轴距为2710 mm。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和触控面板屏,可实现四屏联动还配备了人脸识别,多媒体后视镜,INFINITY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玛奇朵是威品牌首款搭载智能混动DHT的车型在双速DHT技术,高效混动发动机,双电机混动的配合下,Macchiato可以实现低油耗,长续航

Machado配备了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macchiato系统总功率140kW,0—60km/h加速时间仅4.1秒,综合油耗4.7L/100km,续航1100km长电池方面,该车采用CATL提供的镍钴锰酸锂电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