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产城融合”的嘉善样板

栏目:行业    时间:2018-06-07 05:2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196      关键词:

编者按

5月27日,嘉善产业新城,如约迎来一年一度重要的发展节点——嘉善产业新城2018年新建项目集中开工暨企业签约仪式。这座浙北正在崛起的城市,用五年时间完成了一场嬗变,惊艳了众人,“全球创新城市,宜游魅力水乡”的美好愿景正在这里成为现实。

回眸来时路,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为这场城市嬗变贡献良多,承担了投资、开发、建设与运营多重角色。在非京津冀区域中,华夏幸福开发运营的嘉善产业新城也一直被誉为异地复制的“新标杆”,又探索出了一条什么样的产城融合新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