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采用4KHDR屏!索尼XperiaXZ2Premium获入网许可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6-07 02:2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7446      关键词: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虽然索尼在相机尤其图像传感器等尖端技术方面绝对还是王者,当前各大旗舰不少都采用的索尼的图像传感器,如今的索尼在手机的整体业务上已明显受到重创,但不可否认,索尼在手机业务方面已受到重创,索尼对此表示,并不打算放弃手机业务。

今天,索尼旗下的又一款旗舰新机Xperia XZ2 Premium新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即将上市发售了。

外观方面,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在当前全面屏集中爆发的大环境下仍不为所动,继续延续了Xperia XZ2的传统设计语言,采用双面玻璃流线外形设计与金属中框的组合。正面采用了一块5.8英寸4K HDR屏。背部居中一次布置了闪光灯、Motion Eye双摄、指纹识别模块。

售价方面,参考国行版Xperia XZ2 5999元的售价来看,索尼Xperia XZ2 Premium的价格很有可能会超过6000元。针对当前的市场,还是留给索粉继续充值信仰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