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Pixel3已经在筹备当中产品代号为Blueline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6-07 00:1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347      关键词:

TechWeb报道谷歌去年收购了HTC开发Pixel系列产品的部门,等于谷歌终于有了自己的手机开发团队,从研发到制造齐全了。要知道无论是早期的Nexus系列还是后来的Pixel系列都是由其他公司负责开发的,只是融入了一些谷歌自己的元素而已。

因此,完全由谷歌自己控制并开发的Pixel 3系列手机备受关注,这个系列的手机也开始逐步曝光,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

昨天有人在谷歌Android系统的开源代码项目当中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信息,其中一款代号为Blueline的设备出现,这个设备经过分析有可能就是Pixel 3手机。

显然这个系列手机将会使用谷歌最新的Android P系统,同时配备骁龙845处理器,以及LPDDR4X内存,使用UFS闪存。另外这款手机还会推出骁龙710版本,不过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公布,这款骁龙710处理器的产品代号为Bonit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