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喀什是新疆大的林果生产基地之一是我国新梅主产区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9 18:55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3871      关键词:

28日上午,32组640吨新疆伽师梅辛冷链集装箱装车,11202列货运列车从喀什站缓缓驶出,再转运至陕西潍城站,转运至国内多个省市。

喀什是新疆最大的林果生产基地之一,也是我国新梅主产区生产的水果品质优良,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市场需求逐年增加伽师县梅辛种植面积最集中,达43万亩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伽师梅辛销售情况良好,铁路冷链运输开辟了新的运输路线,为梅辛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通道,惠及更多当地果农

据介绍,首趟列车开行后,9月中旬将完成以梅辛为主的2趟铁路冷链,后续将形成常态化运营模式伴随着渠道的成熟,红枣,核桃,牛奶,馕系列产品将纳入出货范畴,助力喀什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出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