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苹果有望在下个月推出新的iPhone和AppleWatch产品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9 22:3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765      关键词:

IT之家8月29日报道称,苹果有望在下个月推出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产品。

在最新一期的《通电》中,彭博社古尔曼透露,今年没有必要期待任何新的传感器。下一个重大的健康升级可能最早在明年作为体温传感器出现:

新款Apple Watch即将上市,今年的亮点就是全新的设计去年的升级主要集中在血氧传感器上,而今年的升级则是全新的设计,比如直屏设计,处理器更强,屏幕略大预计至少在明年之前不会有重大的健康升级,所以我们可以期待温度传感器

古尔曼证实,苹果手表系列7将有41毫米和45毫米两种尺寸可供选择,最近有几个人爆料了这一消息为了利用更大的显示屏,苹果计划推出多个新表盘,包括新版Infograph Modular表盘

今年的手表尺寸将从40/44毫米增加到41/45毫米据说苹果将带来各种新的设计来充分利用更大的屏幕,包括更新的Infograph Modular表盘

IT之家了解到,这将是继2017年Apple Watch Series 4之后,Apple Watch历史上第二次增加屏幕尺寸。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pple Watch表盘将是S7的独特设计,极有可能不会通过OTA为老款提供。

除了设计升级之外,Apple Watch Series 7有望带来更强的性能和续航能力,预计将于9月14日与iPhone 13系列一同发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