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阿里巴巴领投,L4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元戎启行获3亿美元融资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14 15:5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486      关键词:

据LatePost报道,L4自动驾驶技术公司荣源启星最近几天完成3亿美元b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复星瑞正,云起资本,耀图资本等老股东跟投,时代资本,吉利等产业基金跟投。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年4月深圳晚高峰期间,美团创始人兼CEO王兴试图乘坐荣源的Robotaxi同月底,阿里敲定了在荣源的投资

荣源启星已在福田区部署了20辆机器人大西凭借其最新一代的软硬件系统,能够精准识别百米范围内的各种交通参与者,并根据实时路况进行高效的驾驶规划和决策

始于荣源的Robotaxi具备多传感器融合,高效推理计算,动态障碍物行为预测,自动避障,5G远程监管等数十项安全保障能力即使在夜间,暴雨等条件下也能提供更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服务

自2019年初成立以来,荣源启星已先后与中国东风,曹操初航,东风商用车,厦门远海码头达成合作,并在深圳,武汉,杭州,厦门等地开展自动驾驶测试和示范运营自动驾驶测试车型包括林肯MKZ东风E70,吉利几何A等乘用车和无驾驶舱的集装箱卡车为了实现大规模车队在多个地方的运行,荣源启星通过构建数据闭环,实现了软件的开发和更新,以及路试数据的监控和管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