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永清向113家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48.54万元惠及职工3429人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9-14 18:15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277      关键词:

虽然不用跑到窗口办理稳回来,但还是要亲自跑一趟,亲自感谢失业保险中心的工作人员最近几天,在永清县人社局失业保险经办窗口,国家电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永清县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杨正在办理失业保险工作返回

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冲击,效益不断下降他们准备通过裁员来减轻压力了解情况后,永清县人社局失业保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积极联系企业,立即发送稳岗返还政策,企业收到稳岗返还资金21万元

永清县人社局全面落实六保六保要求,有效发挥职能作用,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永清县人社局失业保险管理中心大力开展返岗帮扶企业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企业着想,创新工作方法创新采用享受不申请领取不运行办理不凭证的办理模式,积极利用网报,手机app等线上系统办理同时,坚持周末不关门,热情服务群众,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所有环节,既降低了疫情感染风险,又降低了企业成本

截至目前,通过后台数据比对,核实企业和参保人员数据,豁免证明材料等方式,已向113家企业发放48.54万元,惠及员工3429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